weiiiii

演唱會D2(黃豆)

晚點還有一個小番外,真的很小的番外

-(以下正文)

「那段時間沒有旼泫我會死。」剛說完這句話,就聽到台下傳來一陣尖叫聲,金鐘炫臉上一紅。

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脫口而出這一句,明明只要跟昨天一樣照著台本念就好,黃旼泫那隻狐狸不知道會開心成怎樣,但……感覺還不錯?

黃旼泫差點以為自己出現幻聽,這是那個臉皮薄又傲嬌的金鐘炫在說話嗎?我有沒有聽錯?還是我在做夢?

黃旼泫直愣愣的看著金鐘炫,雖然臉上平靜,但內心已經狂喜到彷彿有無數小狐狸在跳舞。

「即使每次疲倦又辛苦

想起看到我微笑的你就有了力氣

我無論在哪 Always 都是你的

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Back hug___always歌詞」

雖然面對可愛的頭飾內心是有點抵抗的,但金鐘炫還是不會拒絕,順從的讓朴志訓為自己戴上粉紅色的頭飾。

有些無奈的微笑著看向台下的粉絲,這不適合我吧?我又不是可愛風的,金鐘炫內心無力的吐槽。

跳著跳著黃旼泫出現在金鐘炫的視線裡,一個好玩的念頭浮現,金鐘炫毫不遲疑的靠近黃旼泫。

嗯?正向著粉絲打招呼,頭上忽然被人戴上什麼,一手疑惑的往頭上摸,一邊轉身。

映入眼裡的是金鐘炫成功擺脫頭飾後開心的笑容,燦爛的,眼神閃著光芒,宛如惡作劇成功的孩子,還開心的跳著。

黃旼泫露出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寵溺眼神,多久沒看你這麼笑過了,金鐘炫,只要你能這麼快樂的笑著,要我做什麼都行啊。

黃旼泫多麼想讓時間就此暫停,停留在這一刻。

他們彷彿無憂無慮的笑著,也許大部分人都如此希望吧。

但,再開心、再不捨,舞台終有散場的一天。

-

跟昨天一樣的儲物間,同樣的兩個人,可是此時的氣氛卻跟昨日不太一樣……

「黃旼泫你好樣的啊,昨天好歹躲了,今天連躲都不躲了?」

黃旼泫討好的笑著,環抱著金鐘炫,蹭著他的頸窩。

「啊,一直拒絕那孩子會傷心的嘛~」連語尾都帶上撒嬌的語氣。

「不准撒嬌!」金鐘炫無奈的推開那顆一直蹭著自己的腦袋。

「我的鐘炫別生氣了昂~」黃旼泫笑看著金鐘炫為自己吃醋的模樣。

「哼!」金鐘炫撇頭不理黃旼泫,嘴唇不滿的噘起。

「不理我嗎?剛是誰在大家面前說沒有我會死呢。」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黃旼泫拼命忍住想親下去的慾望,還沒哄好人兒,不可以衝動。

「我!那是……那是……」說到這個金鐘炫臉頰暴紅瞬間詞窮。

「嗯?」壓低的嗓音,刻意湊近金鐘炫的耳邊。

「那只是臺詞而已!」

「台本上沒有啊,不然我們去問別人。」說著黃旼泫真的把手搭上門把作勢要打開。

金鐘炫連忙按住那隻手。

「我承認,但你不準再說了!」低下頭,金鐘炫覺得自己快爆炸了。

「我好高興,真的,當時要不是在台上,我真的想衝過去吻你。」抱著將頭埋到自己懷裡的金鐘炫,黃旼泫滿足的笑了。

「笨蛋。」

「那這段時間鐘炫沒有我該怎麼辦呢……」

金鐘炫沒有想到黃旼泫會突然說這麼一句,頓時愣了一下,抬頭卻看見黃旼泫雖然笑著紅著眼眶的模樣。

「你哭什麼啊?」金鐘炫心疼的捧住黃旼泫的臉。

「捨不得你啊,鐘炫……」發出的聲音已經帶著哽咽。

「笨蛋,我們又不是見不到了,你這樣到底是誰不能沒有誰啊。」忍住心頭的酸澀,金鐘炫還是笑著說到。

「嗯…黃旼泫沒有金鐘炫也會死的。」

心臟彷彿受到重擊,金鐘炫此刻明白了黃旼泫的心情了,原來聽到這一句話是這麼甜蜜又苦澀。

甜蜜來自戀人的依賴,苦澀來自現實的無奈。

他們要分開一年半的時間,這段時間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準,他們卻連基本的陪伴都難以做到。

過去相伴的記憶,逐漸淡化,深怕這次的分離會有什麼改變了。

多少次的相視而笑,多少夜的相擁而眠,金鐘炫怎麼會不懂黃旼泫的不安。

輕吻住黃旼泫的雙唇,金鐘炫嚐到苦澀的味道。

「你聽好了,黃旼泫,不管是NU'EST的,還是WANNA ONE 的黃旼泫,通通都是我的,就算我們分開一年半,也不會改變。」

黃旼泫回吻金鐘炫,這次不全然都是苦澀的味道。

「不準跟別人太親密,不準跟別人組CP搞粉紅,每天都要想我,很忙不聯絡也沒關係,但要好好休息。」

聽著金鐘炫難得的嘮叨,黃旼泫終於笑了。

「遵命。」牽起金鐘炫的手,落下一吻在手背,彷彿宣誓諾言。

眼角落下最後一滴淚,不會再哭了,未來的路他們要一起笑著走過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63)
©weiiiii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