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iiii

演唱會D2-番外
新東方全員+微黃豆

-(以下正文)

剛回到後台,金鐘炫跟黃旼泫就收到來自大哥的召喚。

「你們快過來!一起拍照。」

「等一下,我們先換衣服。」金鐘炫連忙拉著黃旼泫直奔更衣間。

「他們剛才不是去換衣服,那消失那麼久是去幹嘛啊?」郭Aron不解的問身旁的姜東昊。

「哥,你不會懂啦。」

「蛤?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單身。」

這跟我單身有什麼關係?雖然不懂,但郭Aron內心有一種受到傷害的感覺。

「來,1、2、3!」

好不容易全員聚在一起拍完照了。

「哥,你這件是我的衣服吧?」黃旼泫瞇著眼睛,看著Aron身上的衣服。

「啊,對啊,借穿不介意吧?」

「是不介意……可是這麼熱你穿毛衣?」黃旼泫表示這哥真的從以前就沒變過。

「這是時尚啊時尚。」Aron不滿黃旼泫語氣中的嫌棄說到。

「哥你的時尚好像跑錯季節了。」崔珉起在一旁也忍不住開口了。

「Aron哥不是一直都這樣嗎,時尚終結者哈哈哈哈哈。」姜東昊也忍不住的爆笑。

「鐘炫你看他們!」大哥表示委屈的想找戰友。

「嗯…旼泫的衣服只有我能穿喔。」

…………

「哈哈哈給予單身狗的暴擊,這個人更狠。」這下連崔珉起也忍不住了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來自某虎獨特的笑聲,請自行代入。

「我受夠了!!」郭Aron開始對人生感到懷疑。

「好的鐘炫,以後我的衣服都只給你穿喔❤」

番外END

新東方日常=懟隊友💗
新東方走花路吧🌸
屋哩虎子加油!!

评论
热度(22)
©weiiiii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