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iiii

中本老師的主場有沒有!!鏡頭都多了,風格也駕馭的非常到位了,為中本老師打call

李泰容很帥,非常帥,除了帥之外還是帥,中間有一段暴風rap非常喜歡💕(嘴速很快的那段)

李馬克,馬克啊馬克,你介意姐弟戀嗎?(???)帥爆了!!如果說夢隊的GO還有點少年氣息,這首完全荷爾蒙爆發啊啊啊啊,尤其是那個無袖上衣,旁邊還鏤空,從預告就秒殺我啊😍

鄭在玹,我男友無誤,不管怎麼看都是我男友啊(清醒一點)就是我男朋友不接受反駁!!有一段很兇(?)又很可愛,別人都在耍帥,你怎麼在賣萌啦(玹:我沒有啊)

金道英,貂老師的美顏又更上一層樓了,那個眼神,不愧是我們貂老師(比心)

董WINWIN,仙子唱歌了(痛哭流涕)用顏值殺人說的就是您了(從別人那看來的稱讚,非常準確的形容了)

徐英浩徐先生的蘇百聞不如一見,為徐先生的C位瘋狂打call!!!!

文泰一,又一個顏值爆表,這首的造型一gg超好看的,高音也是非常漂亮了超燃!

李楷燦,我們小熊越來越撩了,讓姊姊如何是好(邊哭邊冒愛心)這次也有小熊的C位,讓我怎麼不愛這首歌呢💕

很好一人讚嘆一次了,我要在去看MV發花痴了(無誤)

差點忘記,最後一張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舞蹈動作,喝酒(?)反正我覺得很撩就是了😍

评论
热度(2)
©weiiiii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