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iiii

《充電的方法》上(黃豆)

《充電的方法》上(黃豆)

我先說點話:
最近在實習身心俱疲
需要黃豆來補充營養啊qwq
嘗試開個車
看能不能釣出其他太太一起開車(想太多
但這只是一台小車
請不要抱太大期望看下去吧😉
如果喜歡請給點鼓勵吧(筆芯
文有點長分上下
車在下篇

-以下正文

HELLO(2017ver.)發布了,聽著歌曲中四個人的聲音,黃旼泫不禁紅了眼眶。

歌曲來到rap的部分,那帶著磁性和些微沙啞的嗓音,透過耳機傳到耳邊,黃旼泫不禁回想到前幾天看到的直播影片,那人在團內大哥的身邊,不自覺的撒嬌著,可愛的模樣讓人難以相信他是一個rapper擔當。

半夜兩點,其他人都已經進入夢鄉,黃旼泫一個人坐在客廳,聽完了一遍又按下重新播放,就這樣拿著手機靜靜坐著,邊回想著團員們,更多的是那個人。

「欸?旼泫你還沒睡啊?」不知何時尹智聖出現在一旁。

「智聖哥你不是睡了嗎?」黃旼泫摘下耳機。

「啊我出來上個廁所啦。」尹智聖搔了搔已經睡到亂的頭髮。

「嗯,我等會就去睡了。」黃旼泫微微低下頭,怕被發現紅了的眼眶。

「你在看什麼啊?」好奇的移動到黃旼泫身後,尹智聖問道。

「NU'EST發新歌,但其實是以前的歌重新編曲。」將手機舉起給尹智聖看。

「喔喔!我今天有聽到孩子們再說,很好聽呢!」

「嗯…大家唱歌都進步了呢,多虧了PD101。」黃旼泫開玩笑的說。

「旼泫啊,很累很想念的話,回去一下也沒關係的。」黃旼泫你以為我沒看到你紅著的眼眶嗎?

「哥你在說什麼啊,現在都幾點了……」眼神瞬間避開,黃旼泫明顯堂皇了。

「明天十點,你九點前回來,我就能掩護好你。」尹智聖拍了拍這個總是沉穩的弟弟的肩膀。

「智聖哥……」

「看你啦,你這一趟來回,幾乎沒時間睡覺了。」尹智聖聳聳肩。

「這樣太麻煩你了。」黃旼泫微抿著唇,如果被抓到,被唸一頓肯定逃不掉。

「我是你哥,麻煩一下也是沒關係的。」尹智聖笑了。

「那哥你早點睡。」看著尹智聖的笑,眼前是那個人的笑容,黃旼泫決定了。

「所以你不……」尹智聖話還沒說完,就看到黃旼泫起身。

「我會準時回來的。」說著人已經移動到了門口。

「去吧。」尹智聖笑著目送黃旼泫離開。

如果冒一點險,能讓黃旼泫打起精神,那這一點險也是可以的,誰叫自己是大哥呢。

一轉身,一個人影依靠著牆站在那,嚇了尹智聖一大跳,捂住自己的嘴才沒有叫出來。

「丹尼爾?吵到你了?」走近那個人影,尹智聖才看清那個人是誰。

「對啊,一直聽到哥的聲音。」黑暗中依稀可見丹尼爾又露出他的一口白牙燦笑。

「抱歉啊抱歉,我已經很控制自己的音量了。」輕拍了拍丹尼爾的胸膛。

「哥不怕嗎?如果被發現,哥的懲罰說不定會比旼泫哥還重。」此時的丹尼爾收起了笑容,竟也顯得有幾分嚴肅。

「我也知道啊…但,如果我做好掩護就沒問題啦不是嗎?」看著現在有點可怕的丹尼爾,尹智聖露出比剛才更燦爛的笑容,揉了揉丹尼爾柔軟的頭髮。

傻瓜……明明不管就好了,卻放不下只比自己小幾歲甚至可能比自己還成熟的弟弟。

但這樣才是尹智聖啊。

「哥早點睡吧。」丹尼爾恢復一臉笑容。

「嗯,丹尼你也趕快回去睡吧。」尹智聖朝丹尼爾揮手要他趕快回房間。

「哥晚安。」

「晚安,啊……」晚安說到一半,尹智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而小小叫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正要回房間的丹尼爾連忙轉身。

「我出來是要上廁所的,差點忘記。」

「……」

這哥真是……搞笑的可愛。

-

為了不被發現,黃旼泫雖然打了車,但在離新東方宿舍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就先下車了。

接著便一路狂奔到宿舍,黃旼泫覺得自己已經把一年的運動量都跑足了。

撐著膝蓋喘著氣看著眼前的大門,黃旼泫順了順氣息才將門打開。

毫不停頓的走入自己的房間,他知道那個人一定睡在了自己房間。

一開門,果然床上就躺著那個黃旼泫心心念念的他,金鐘炫。

像個孩子一樣,抱著棉被,臉埋入其中,只露出一小半的臉龐。

不管看幾次,黃旼泫都覺得金鐘炫的睡臉十分可愛。

就這樣,黃旼泫蹲在床邊無聲的看著金鐘炫,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叫醒他,或許就是單純想這樣安靜的看著他就好。

但床上的人兒彷彿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,模模糊糊的睜開眼,頓時被眼前的黑影嚇了一跳。

黃旼泫也沒想到金鐘炫會突然醒來,連忙伸手擋住金鐘炫受到驚嚇的叫聲。

「是我,別叫會吵到其他人。」黃旼泫低聲湊近金鐘炫,讓他好看清自己。

其實在黃旼泫靠近他捂住他的嘴時,金鐘炫就察覺到這是他最熟悉的人。

「嗯?旼泫?」金鐘炫有點不敢確信。

「嗯。」

「我在作夢嗎?」

聽到這個可愛的提問,黃旼泫捏住金鐘炫的臉頰用力。

「如何,會痛嗎?」黃旼泫笑著。

「嗯很痛,所以不是夢,那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金鐘炫揉了揉被捏的臉頰。

「我也不知道……不對,是因為想你了。」

黃旼泫的直接讓金鐘炫反倒不好意思了。

「什麼啊……明天應該還有行程吧?再說現在都幾點了。」

雖然很高興看到黃旼泫,但金鐘炫腦袋還是很清楚的。

「我明天9點前回去就好。」黃旼泫說著已經鑽進了金鐘炫的被窩,或者該說是他自己的?

「……誰幫你打掩護?」金鐘炫無奈的抱著彷彿化身為大型犬的黃旼泫,任由對方在自己胸口蹭啊蹭的。

「智聖哥。」

「那趕快睡吧,你沒剩多少時間可以睡了。」金鐘炫看著手機上的時間說到。

「好。」安穩的抱著戀人,黃旼泫滿足的閉上眼。

但現在……好像有點睡不著?

「鐘炫啊。」黃旼泫試著呼喚戀人。

「嗯。」

「鐘炫。」開心得到金鐘炫的回應,黃旼泫又叫了一次。

「嗯?」這人是幹嘛?金鐘炫疑惑的回應黃旼泫。

「你現在開心嗎?」黃旼泫沒有多想的脫口問出。

「嗯……比以前充實也開心。」金鐘炫帶著睡意含糊的回答。

開心?不是應該說想我嗎?

「是嗎?原來沒有我在身邊你也沒關係。」黃旼泫不滿的咬住金鐘炫的肩頭。

「不是這樣說啦。」看著黃旼泫像隻大狗不滿似的舉動,無奈的捧起他的臉與他四目相接。

「嗯哼。」黃旼泫示意金鐘炫繼續說,大有一副好好說哄哄我的意味在。

察覺到戀人久違的撒嬌,金鐘炫心裡一軟,往黃旼泫嘴上就是一親。

「你知道的,現在粉絲增加、音源逆襲、準備回歸,好多事是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,包括你不在身邊……原來這麼寂寞。」最後一句金鐘炫是紅著臉說出口的。

他知道黃旼泫不聽到這句是不會罷休的。

「其實我明白你說的意思。」果然黃旼泫笑彎了雙眼。

「你就是一定要我說就對了。」這次換金鐘炫不滿的撇了黃旼泫一眼。

「沒錯,就是要你親口說,沒有我你寂寞了。」要比臉皮厚度,黃旼泫還是蠻有信心的。

「我說啦……安靜啦,還要不要睡了。」小聲的嘀咕,金鐘炫也是拿黃旼泫沒辦法,臉皮薄的自己每次都鬥不過他。

「我也是,很充實但也寂寞,因為沒有你。」

標準的黃氏情話,說的金鐘炫內心又是一軟。

「現在努力忍耐寂寞,我們一定會成功的。」親了親黃旼泫的髮頂。

「嗯…那可以先幫我充電嗎?」說著黃旼泫便雙手撐在金鐘炫兩旁,懸在他的上方。

「充電?怎麼充?」看著上方的黃旼泫,金鐘炫一臉疑惑,內心莫名有點不安。

回答金鐘炫的是黃旼泫的狐狸笑跟一隻悄然摸進他衣內的手。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eiiiii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