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iiii

演唱會D1(黃豆)

演唱會D1的梗+我自己的腦洞
不管大糖小糖,有發就是好糖!!
黃豆玩家永不喪!!
其實後面寫的有些粗糙潦草了,希望各位不介意😇

-(以下正文)

看著雖然不是很大的場地,卻站滿了為了看他們而來的國民製作人們,或許現在可以改口稱他們為粉絲了?我們的粉絲。

黃旼泫感覺眼眶有些發熱。

轉頭看向身邊相處了近四個月的同伴們,對大部分人而言這次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同台了吧,想到這裡,黃旼泫忍不住開始尋找那一個人,那一個他如此喜歡又心疼的人。

金鐘炫揮著手向各方的粉絲們打招呼,突然肩上多了一個重量,轉頭一看,是黃旼泫,彼此都沒有說話,默契的繼續向前走著。

眼裡彷彿撒入了星光,點點晶瑩發亮,被汗水染濕的瀏海凌亂在額上,臉頰上也殘留著汗滴,嘴角是永遠溫柔的弧度,黃旼泫小心的用餘光看著金鐘炫,此時的金鐘炫讓他覺得好看的不得了。

放在金鐘炫肩上的手不自覺更加用力了幾分,金鐘炫當然也察覺到了,伸手攬住身邊人的腰,笑容擴大了幾分。

「我們一定可以的。」

在歌曲的中間,黃旼泫聽到這麼一句,驚訝的看向金鐘炫,一轉頭就望進了一雙溫柔又堅定的眼神裡。

比任何人承受的都多,也比任何人渴望成功,他說我們一定可以的。

一定可以,可以重新開始,可以一起回歸,可以一起再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,他們一定可以成功。

黃旼泫感覺這次連鼻尖都有點發酸了,連忙撇頭看向其他地方。

金鐘炫也不在意黃旼泫沒有回應,只是耳邊此時傳來一句令金鐘炫也忍不住想哭的話。

「等我。」

等我回來,等我變成更好的黃旼泫,然後回來,我們一起,不管未來如何,我們都要一起。

之後兩人都沒有再說什麼,僅是盡情的享受舞台,與其他人一起珍惜所剩不多的相處時間。

-

演唱會結束,眾人依序下了舞台。

才剛下舞台的金鐘炫就被黃旼泫拉著走到後臺最裡面的儲物間,還沒反應過來只聽到門鎖一聲咔,鎖上了。

唇上便被一陣溫熱覆蓋,溫柔但還是難掩急切,真實的反映著親吻之人的心情。

金鐘炫雙手環上黃旼泫的脖頸,雙唇順從的張開,接納來自自己戀人的索求,親吻越發的纏綿。

呼吸都粗重起來,噴灑在彼此之間,即使親吻結束也捨不得分開,唇瓣輕輕貼在一起廝磨,他的雙手撫過他的髮絲,他的雙手也探近襯衫輕撫他的腰線。

空氣開始曖昧。

最後還是金鐘炫先恢復理智,拉出在自己襯衫裡遊走的黃旼泫的手。

「你們待會要一起回宿舍吧?該去換衣服了。」

他們的距離還沒有拉開,那剛輕吻過而紅潤的雙唇,吐出的略帶沙啞的奶音像根羽毛般,輕搔著黃旼泫的心頭。

看著近在咫尺的紅唇,黃旼泫覺得現在實在沒必要委屈自己是吧?畢竟之後他們能相處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啊。

再一次吻上那他不管親過幾次永遠不嫌多的唇,黃旼泫能感覺到金鐘炫不滿的搥著他的肩膀,一隻手固定金鐘炫的後頸,另一隻手抓住那隻不安分的手,安撫的摩挲一下手背,轉而與之十指相扣。

又是一陣唇舌糾纏。

感覺到舌尖被輕咬了一下,黃旼泫趕緊放開懷裡的人,卡咪龜被逼急了也會咬人的啊。

「你夠囉!待會他們來找人怎麼辦。」

「沒事的,東昊他們會打掩護。」

「你還找東昊他們打掩護?」金鐘炫瞪大雙眼。

「反正他們都知道沒關係啦。」黃狐狸無所謂的聳肩。

「你真是……」金隊長無奈的撫額。

「不說他們了,你今天跟玄彬太親密了!」黃旼泫不滿的捏了一把金鐘炫的腰,拍照就算了,幹嘛一直黏在一起。

「說到這個……你跟善皓?」金鐘炫瞇起眼睛笑了,手也同樣移到黃旼泫的腰際,可是跟黃旼泫的輕捏不一樣,金鐘炫一捏下去……

「噢!疼疼疼疼疼,鐘炫那不是我的錯啊!」

「喔?你不是沒有閃開嗎?」

「他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我能閃到哪裡去?」黃旼泫表示他很委屈。

「我不管。」

「鐘炫啊……」

「但這次就算了。」

「嗯?」

「那孩子也很想你吧。」跟我一樣。

看著眼眶泛紅的金鐘炫,黃旼泫心裡一疼一把將他摟入懷裡。

此刻誰也沒有出聲,黃旼泫緊抱著金鐘炫,如同抱著最珍視的寶貝,金鐘炫放鬆的依靠著黃旼泫,畢竟這就是最令他安心的人。

「鐘炫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乖乖的想我,不要練習過度,安心的等我。」拇指輕撫過他的眼角。

「知道啦。你才是,好好加油,不要抱着低落的心情活動,你可以做好的,最重要的是也要想我。」抽了抽鼻子,金鐘炫露出想讓黃旼泫安心的微笑。

「一定,再親一下我們就回去吧。」

金鐘炫沒有回答,直接迎了上去,以行動表示。

-

「呀,那兩個還要多久啊?其他人都差不多用好了。」姜東昊焦急的看著手錶唸到。

「快了吧,瞧,人回來啦。」崔珉起抓過姜東昊的手,瞄了一眼時間,隨即就看到他們口中的主角出現了。

「你們兩個快點!」真受不了戀愛中的人,姜東昊心想。

END

评论(6)
热度(59)
©weiiiii
Powered by LOFTER